close

我的小妹,今年要結婚了,對象就是那個我們全家都不喜歡的「噗嚨貢」

會這麼說也不是沒有原因,他們交往非常多年,好的時候當然很好

但一吵起架來.........可真是氣死了人!偏偏我妹就是一付「皇帝不氣,氣死太監」的個性

沒多久,兩人又合好啦!今年,終於決定要結婚啦!我這太監啊,可以休息-告老還鄉了!

 

但打從親家來家裡提親後,我的心就開始一陣的捨不得....

總回想起,小時候帶著她,幫她換尿布、泡牛奶.....好像小媽媽似的照顧她

感覺昨天還在我懷裡,今天就變成大人要結婚去了...從這天起,我的淚就常常不聽使喚的流下來

到底是女人,受「賀爾蒙」的影響太深了,看著別人的婚禮也哭(梅子...就是你)

看著電視也哭,常常獨自一個人在想東想西時也哭,想一想也都是自找的

明明是開心的事一件,但是自己卻弄的好像百八年才能見一次面的樣子(小妹結婚後,還是住在家裡)

上次參加梅子的婚禮時,眼眶一直含著淚,訂婚時也是,迎娶時也是,宴客時也是,

尤其是當梅子從媽媽的手上交給強哥時,還有梅子抱荖媽媽時,我都強忍著一眼眶的淚呢

我家死老頭卻一直笑我,問我發什麼神經。

只能說,一切都是自找的啊!誰叫我看著看著的,都讓我想起我的小妹要結婚了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思 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